新莊、羅東、龜山真理堂《TEAMS 網絡崇拜》說明

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的嚴峻,教會一方面配合防疫暫停實體聚會,另一方面努力保守弟兄姊妹保持在愛的團契之中。教會目前的作法就是推動RPG(復興禱告小組) 讓弟兄姊妹可以透過RPG的聚會方式,在小組、家庭及職場中,建立愛的團契。

主日崇拜是教會最大的團契聚會,為了讓弟兄姊妹能享受愛的團契,不是一個人孤單的看影片。所以我們有試著以《TEAMS網絡崇拜》的方式改變單純觀看YouTube的主日崇拜模式,以更能互動的《TEAMS網絡崇拜》取代。

我們期待在雲端的主日崇拜仍然能與弟兄姊妹一起團契、一起敬拜、一起禱告、分享,並且能邀請新朋友來參加,彰顯教會是一個愛的大家庭。

  • 作法:使用通訊軟體TEAMS作為網絡崇拜的平台。
  1. 請小組長邀請弟兄姊妹加入所屬牧養網絡之《TEAMS崇拜網絡》line群組,以利會後小組討論分享。
  2. 個人參加聚會前,先完成安裝TEAMS通訊軟體 app或電腦軟體,安裝完,請註冊個人帳號,此為免費。若有問題可尋小組及牧養網絡尋求協助。
  3. 牧者將《TEAMS崇拜網絡》崇拜時間與連結公佈於專屬之line群組。弟兄姊妹點擊《TEAMS崇拜網絡》超連結,即可進入聚會。超連結請勿外傳並請準時連線參加。
  4. 現階段,TEAMS絡網崇拜由牧師或傳道在TEAMS建立並公佈會議連結到專屬的line群組中,弟兄姊妹可以提前10分鐘加入聚會,由牧者帶領一起崇拜。
  5. 崇拜信息後,牧者將弟兄姊妹按小組分組,進行簡短的彼此分享、禱告。
  6. 邀請弟兄姊妹或新人參加《TEAMS崇拜網絡》時,請先邀他加入《TEAMS崇拜網絡》line群組並告知牧者,以方便聚會時歡迎新人及小組時分到對的小組。
  7. 倘若尚不方便加入line群組的人員,仍可先邀請參加Youtube崇拜,我們有同工在當中看守、接待他們。
  8. 相關事宜可循小組、牧區協助。

  • TEAMS 網絡崇拜

  • Youtube 線上崇拜

線上崇拜時間:

  • 週六晚堂崇拜 : 週六 晚上19:00-20:30
  • 主日崇拜第一堂 : 週日 早上9:00-10:30
  • 主日崇拜第二堂 : 週日 早上10:45-12:15
分享: